不正经的野皇

MADMXX:

有大半年我都不敢听free loop。

有关那个冬天的事情,我都一一屏蔽。

到了这个冬天,我翻出这首歌,听了会微笑。

看到以前的照片,视频略带惆怅,可终究没有想象中的无法承受。

从清晨到日暮,日子从来都我行我素。

在这个过程中,我成长的或快或慢。

走过来回头看,一片旖旎。

人生应该是,无论多么艰难,都硬着头皮向前走。

走过这一段,回头看,所有恩仇一笑即泯。

或许,坚持就是人生的不二法则,难过也罢,快乐也罢。

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冬天都要过不去了。

然而人生从来不会因为一件事儿停滞不前,也从来不会一步登天。

所要做的,就是走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伙计在QQ上给我讲他的初恋故事。

我一早上都面带微笑的看着他打来的零星话语:

“我们上课有时候就谈论身体构造,比较男女区别,然后我就拉她手跟我比大小 ,然后上课有时候就攥着她的手,不过不经常。我还跟她分早饭吃。” 

“我那会儿特别爱吃3加2夹心,蓝莓的。我有时候就留几块給她,就想让她也吃“ 

”然后我每天的一些奇思妙想也给她说,在家也是,我想象着跟她对话,话特别多,什么都想说,后来我给你改论文的时候也是这种状态。然后我看书看报什么话题都攒起来和她探讨。我问她要是你死了你希望归宿是哪里,她说不知道,我说我想把我喂给老虎,她说不错,她也要这样 “

.......

后来的后来,他们就没有了后来。这不过一场单相思。

可是你看到了吗,无论你是外向还是内向,无论什么时候,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那是一种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,想要分享。

那时候的喜欢就是因为单纯的我。喜欢。你。

爱没有前提。

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。

我们相爱。

我想要和你一起生活。

而不该是,到了这个年纪,我不讨厌你,你条件合适,我们结婚吧。

可实际上,最后的最后,都这样了。

也许这样未必不好,可总是觉得辜负了爱情还有婚姻。

不将就。

也不想被将就。

谢谢分享没来得及早恋就夭折故事了的男同学,正因为你没有早恋成功,所以你现在前途无量。感谢一切懵懂的情愫。哈哈,是情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阳光明媚的我心情很干燥温暖。

与其为结果大喜大悲,不如在前谨慎用心的取舍善恶。

对错不计,想起来自己不后悔就是好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18

评论(1)

热度(68)